close

公館商圈是我很常逛的地方


haha...逛街的都怕麻煩...    

      
買衣服鞋子我常到公館來

最主要原因是離家近搭捷運很方便

假日不想悶在家時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 去公館逛逛吧

這天天氣陰陰的   我想下雨的可能性是90%吧

下雨天不能跑步  又不想閒在家

所以決定到公館蹓達去

果真 一出公館捷運站出口 就飄起小雨絲啦

雖然包包裡有帶傘  但怕麻煩的我   

為省去撐傘的麻煩 就大喇喇直接淋雨了

  

第一站: DUO DUO LOVE                                                        

 DUO DUO LOVE  

出門時已是午餐時間  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叫不停了

餓到體力已無法允許我慢慢尋找甲意的午餐店家

隨興的就走進這家看起來還OK的 DOU DOU LOVE (多多龍)

進入大門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塊大紅的看板 

 DUO DUO LOVE  

 店內布置為紅色系 牆壁上掛著許多小方塊圖照

 DUO DUO LOVE

 DUO DUO LOVE    

另一邊則掛上一大幅紅色畫照  

 DUO DUO LOVE     

乾淨清新的櫃台

乾淨清新的櫃台  

點了一份《蘑菇蔬菜雞肉焗烤飯》迷你套餐 一個人吃剛剛好

首先先送來的是濃湯和沙拉     

濃湯和沙拉     

蘑菇蔬菜雞肉焗烤飯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麵包 濃湯  飲料   甜點 全都有附喔

飲料我選熱紅茶 以茶包方式沖泡

紅茶 

甜點則是非常迷你的咖啡凍

咖啡凍  

吃飽 拍拍照 也該出去晃晃了

DUO DUO LOVE 

DUO DUO LOVE

DUO DUO LOVE 

 

第二站: 晴光紅豆餅                                                                

走出多多龍 看到有人在排隊 

晴光紅豆餅  

晴光紅豆餅   

晴光紅豆餅  

很好奇看了一下 是紅豆餅啊 

平常我對紅豆餅是沒啥興趣的

也許是剛剛那分迷你套餐沒滿足我的五臟廟

加上排隊人數十幾個沒有很長

於是我也加入排隊隊伍了

看到大家都買了幾十個有吧 一兩大包提著走

 

我呢只有一個人 就買了紅豆、奶油、蘿蔔絲三種口味  各一個

個頭挺大一個 先挑了奶油口味的吃吃看 

紅豆、蘿蔔絲口味  

咬下去 哇 奶油餡料很飽滿 都快流出來了 不錯吃

吃完奶油口味 肚子也飽了 另外兩個只能帶回家再吃了

(可惜當時沒能馬上拍照,只能拍這兩個)

而其他東西也吸引不了我了 只能望著攤位拍拍照囉

宜蘭蔥餅 也是大排長龍

公館商圈

陳三鼎黑糖青蛙創始店 

每次經過都是人滿為患   真有那麼好吃嗎? @@ 

陳三鼎黑糖青蛙創始店  

吃的問題解決 有體力再開始逛囉^^

 

第三站:Hallo Kitty                                                              

Hallo Kitty  

就在此時看到一個醒目粉嫩的招牌 Hallo Kitty

來公館也不少次了 竟不知道有這家專賣店

進去轉一圈快速掃瞄幾眼 沒有吸引我的 轉身就出來了 

 

第四站:儂儂褲襪                                                                     

儂儂褲襪  

我不喜歡為買東西而買 喜歡隨性的 看到喜歡的才出手

為買東西而買 因為有壓力 常買到不那麼喜歡的 

 夏天到了 常穿短褲短裙搭帆布鞋 很需要

顏色又正是我最無法抵抗的糖果色 當然要買囉  

隱形襪套   

透明或半透明黑色褲襪

透明或半透明黑色褲襪   

常看到女孩穿短褲時都會套上 好性感

於是也買了三雙  

 

第五站:迷你咖啡店(饅頭專賣店)                                                

迷你咖啡店(饅頭專賣店)  

  

迷你咖啡店(饅頭專賣店)

會走進這家饅頭專賣店  完全是被玻璃櫥窗裡頭顏色鮮豔的馬克杯所吸引

迷你咖啡店(饅頭專賣店)   

這家饅頭專賣店  乍看之下不像麥饅頭  

比較像是一間迷你咖啡店 賣很多咖啡相關產品和飲料

迷你咖啡店(饅頭專賣店)   

迷你咖啡店(饅頭專賣店)

結果我最後買的不是馬克杯  而是這個很典雅的濾泡咖啡壺

濾泡咖啡壺  

哈哈 這種事我常發生

想要一個濾泡咖啡壺很久了 之前在網購上瀏覽都沒有喜歡的

剛好在這裡看到喜歡的樣式 帶點復古很典雅 馬上入手

以後在辦公室可以自己隨時泡咖啡來喝囉 

謝謝你們馬克杯 引領我買了這個很滿意的咖啡壺喔

 

第六站:麵包店(照片資料待補)                                                   

這家麵包店 每次經過都有不少人潮 但我從未進去過

今天心血來潮就進去看看吧 

買了兩個蔓越莓口味的 先吃吃看

再考慮以後是否要再光臨囉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買的 吃的 看的 拍的 全都有了

閒晃的慾望已滿足  提著大小袋 結束今天的蹓達

往捷運站搭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Coffee Streng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